台南大億麗緻飯店邀請展讓我感受台南鄉親的熱情


感謝大億企業集團董事長親臨會場


讓我油畫作品可以展覽


 



 


感謝各位同仁的幫忙與協助


感謝各界送的花籃


尤其大億吳董事長送的大蘭花盆栽


 




 


許多耐心聽講的藝術同好


裸體的畫很有引人注目的焦點


只是台南人較靦腆




 


感謝榮副總與許處長特地從台北來觀賞與鼓勵


 




 


描繪我的女兒作品很有人緣




 


感謝大億飯店的雞尾酒會場


讓客戶賓至如歸




 


繪畫的作者需要鼓勵與支持


我很幸運有努力以赴的部屬與熱情的客戶




 


雖然是八佾舞系列


也有人體寫生作品


大家聽我解說後都希望可以一起觀賞繪畫過程




 


感謝熱情的台南朋友


有你們真好


還沒有來參觀的請踴躍來鼓勵




 


展覽館有贈送精緻的作品與解說


請大家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iyunglung 的頭像
    laiyunglung

    世界美術館

    laiyung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